没前缀了,原石还是保持原石的样子。

反正lofter把我之前的简介删了。
没原来那么多想说想表达的了。

之后blog主要用于存档照片,希望能和tc1这孩子一起多感受点自己还留在拍照上的余温吧。

有事情私信聊聊

嗯,就是那个随处可见的探宝者纳兹琳,每次偷偷去幻想乡都能遇到奇怪的家伙,听她说手上的两根是探宝用的,差点就碰到上次的灵梦了呢。


ナズーリン:猫 

     拍摄:粉

背景音乐为りすたる的春の湊に同人曲(想着你听完这首曲子之后一定也能遇到纳兹琳虽然是作为boss就是了I|

一开始计划的时候甚至有点想不起这只小老鼠是哪个角色出自东方哪个作品来着了..只知道是个探宝的,所以这也是仅仅关于一个随处的可见的探宝者(小さな小さな贤将《东方星莲船》)的一天吧,拍的当天前几天天气说得都是暴雨啊阵雨什么的,结果当天上午上完前两节课看天气没问题立马就打电话说”出来拍呀“...虽然她各种插旗说会下雨结果还是一个很棒的晴天!除了美云吧...第二次拍东方和上次一样~莫名其妙的晴天~感谢神主感谢这小小的奇迹

评论(2)
热度(88)
© 少之而罕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